close

 

 

209869679_f5b9e963ab_o.jpg 

CuEo6FYnjbeARIE0AAGV_H2DRPY194.jpg   

  

參訪捷奧千年古城,伏起三思數日,哪知這一夜竟忐忑臥不貼席,斯人斯疾,古人不能免,何況於我? 

 

 

自問生平不至客死他鄉,臨行前乃上祖宗堂前點香行儀,倘有不測,生為地下塵,死作天上星。

                                                               

飛行一萬一千公里旅程終抵維也納!入境無人為我壓驚甭說接風,第一映入眼簾的是克林姆之吻,

 

兩眼偷覷出了神,依牆雙魂繞著飛,忘卻的是該提領細軟,逐細體認東歐與我東方文化差異。

 

註:實境它我小主場換我我就把它倒裝我若不把這一幅涵蓋整座維也納機場的克林姆之吻縮到極小,

 

相信大家還是不會把目光轉移到這張小圖片,

 

不信的話請問有幾位在機場周遭看到這幅美女圖?

 

 

260IMG_3705.JPG  

心奇津津不覺炎暑,趁著尚無倦態趕緊邊趕一百五十三公里路來到帖契。

 

帖契此等人種見槍就降,人命事大那敢滋事冒瀆,帖契人不信上帝和靈魂,但相信有某種形而上力量,

 

災民免受拋露飢寒之難,讓災民生死俱免,而今乍現的小鎮是屬於世界文化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